close

沒想到這兩天居然真的順利跑完行程,呀啊啊超開心的>////<

 

先來曬曬CWT42的成果XDD

 

星期六早上七點去果然不算早XD雖然排隊有點雷雷小意外,但只要最後有買到哥哥的本一切都不算什麼啊啊啊啊啊(奔

感謝ひあさ的孝宏海報QQQQQQQQQQ是是是是是孝宏耶要我天天看都不會膩~~~以及感謝在排隊時借我看漫畫XD果然左京老師的彩頁都很おいしい(欸

也恭喜妳抽到簽名板!!!超幸運啊啊啊啊啊>////////<

然後很慶幸這次有阿穹在身邊XD一直提醒時不時就放空or走超過攤位的我,最後和亂亂認完親還願意陪我路過其他攤位(笑哭

雖然我確實因此手滑了www對了下次如果真的還有淫魔本我就買啦哈哈哈XDD

中午坐在四樓看台休息的時候,真的完全不想動耶哈哈~而且樓下的人海完全沒有消退的跡象,想想我們也是從那邊上來的就覺得恐www

場次結束後回家覺得手腳都快斷掉,趁著阿姨出門於是大剌剌在客廳看起漫畫XD

好喜歡芋頭的本子喔嗚嗚嗚;;真的很喜歡冷暖和雨晴,希望最後能幸福啊!!!

很久沒看團兵了這次剛好有買既刊,喔喔喔喔喔補充到エルリ能量(那是什麼

最後一定要聊聊十分鐘青火XDD媽呀我第一次看H本笑到不行www為什麼可以這麼智障啦哈哈哈哈哈而且還是我的第一本青火耶雖然是不小心路過買的(欸

吃完漫本之後順便看完十四彼女本,媽呀這對小情侶always讓我想哭;;

看到Hasuru Masuru那邊就一直有股淡淡想哭的感覺,還有兄弟們借錢也好感動嗚嗚嗚:;(∩´﹏`∩);:真的好喜歡十四彼女!這大概是第一對總是戳我淚點又讓我萌成這樣的BGCP,超難德啊啊啊啊啊喜歡上他們真是太好了QQQQQ

 

晚上順利揪到學妹一起去動漫展,我我我超感動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的QQQQQ

今天真的逛超high,從頭到尾都有聊不完的話題耶好開心ˊˇˋ

而且居然還能看到木村良平和松岡禎丞!!!!!媽呀還有現場配音耶我耳朵都要懷孕了XDDDD

良平真的超超超超超可愛又超帥啊啊啊啊啊(狂奔

而且還有跟台下揮手耶!!!!!OMG當自己也跟著揮手回應良平的時候,內心各種激動啊啊啊啊啊>/////////////<

配音的時候也稍微玩了一下,真的很有趣www

問答時有聊到接機的事情,好想看良平和潤潤遇見的畫面呀>///<

相較之下松岡今天的問答蠻多都比較嚴肅,或者該說比較偏向心路歷程的感覺(?)但現場配音好厲害啊啊啊!!!因應情人節什麼的也太幸福了吧哈哈哈XD

不得不說松岡現場配音好有魄力啊!!然後在演出角色奔跑時的喘氣聲時,學妹看起來頗為興奮的樣子..........耶嘿I get you(壞欸

話說今天比我預計的還要晚離開XDDD完全沒想到會那麼狂www

想跳刀劍坑啊啊啊但我對VPN有很大的障礙(哭笑不得

最長的隊伍果然是普威爾XD一開始看到那麼長我都嚇傻了(笑爛

BTW我果然無法拒絕考哥的誘惑www一開始看到白熊咖啡廳DVD就很心動了,不過原價有點高所以我本來打算默默放回去,結果學妹發現有打折而且算是不少,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拿起來跑去結帳了(笑cry

但也因為白熊咖啡廳才讓我get超大一拳超人袋袋,不得不說真的超實用!也還好我沒在上一攤入手其他提袋(欸XD

話說今天一直不停路過長鴻,結果最後還是因為太害羞所以只買了空拍(掩面

說到長鴻,剛進場時發生一件有點好笑的事XD當時有位長鴻staff在通道發廣告傳單,就是封面有黑貓的那個~Staff小哥本來要遞給我們的時候學妹反射性拒絕了,結果我居然停下來還一臉渴望(?)的看著小哥離去的背影,不知道小哥是覺得背後有被刺到的感覺還怎樣也停下來回頭看我,然後我就成功要到傳單了XDD

事後想想覺得自己好好笑啊(爆笑

也忘了在哪攤遇到兩個算是很熱心的Staff葛格,葛格一號超有親切感,但重點是當他問我們在找什麼書時,我可是在尋找R18漫啊確定要這樣嗎(怎樣

總之是個長得不錯看的葛格一號ˊˇˋ

至於葛格二號就有點嚇到我和學妹了XD雖然他和葛格一號都說哪邊到哪邊是他的管轄範圍,要找書直接問他就好,但不知為何總有種壓迫感嗚嗚於是我和學妹不久後就逃跑了(什麼

是說我總是在場次或像今天這種場合才會深深覺得成年真好www

不只是自己,甚至能助學妹一臂之力我真的挺開心的(笑)

今天也有聊到咱們可親可愛的小勃本,天啊可以整天隨心所欲東聊西聊甚至發現共同喜好真的很幸福♡(*´∀`*)人(*´∀`*)♡

 

YAAAAA放上愉快的動漫節豐收照XDD

終於買下我讓最想被擁抱(以下略)那兩本漫畫啦~之前看就很喜歡了,這次在現場看到果然會有買下手的衝動www

以及這是第一次買はらだ老師的書,其實我完全沒看過はらだ的漫畫><只有前陣子在噗上聽過被出版社聖光還啥的雷到的那本奴隸,等這幾天忙完再來看ˊˇˋ

 

這次有上來真是太好了;;兩天都過得超充實又很開心,感謝親友們&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