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生之年!!!!!!!!!!能見到孝宏哥哥真是太好了(爆淚
覺得活著真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雖然一開始有預感孝宏會從旁邊的走道出現,但一抬頭就能這麼近看到真的覺得好幸福啊啊啊啊啊啊(痛哭
就算只有一下下也好,真心覺得這一趟值了QQQQQ
還好在經過攤位前工作人員有把王子様キス拿出來,雖然這次現場演出的那片沒買到,但有收到孝宏哥哥的CD真的很開心!!!!!
讓我曬一下XD


老實說自己對於藤原さん並不是那麼熟悉,但是!!今天徹底見識到什麼叫作身為男(ㄉㄚˋ)人(ㄕㄨˊ)的魅力←稱讚意味www
社長好man又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就算有懼高、就算得抓著八田的手不放但還是好man啊XDD
果然我真的超喜歡大叔的(爆笑
以及大家最後一起說那句「你長得好可愛」真的太有愛了(*´∀`)~

孝宏哥哥一整個就是逆生長>///<
明明看起來就一副20幾歲的樣子啊啊啊!!!!!
總之真的好帥好帥~根本是全銀河系最帥的男人啊(腦殘粉
不管做什麼都好可愛又好帥,重點是聲音怎麼會這麼好聽~~~~~
然後御幸有上喜歡角色票選第二名耶!!!!!聽到キャッチャー的時候整個人倒抽一口氣,從my男神口中聽到my鑽A男神的名字真是無限感動(在說什麼
遊戲時間的藤原さん和孝宏哥哥都好可愛~以及感受到遊戲本身滿滿的惡意,不管對聲優還是お客様都是(笑cry
在臭豆腐攤位前肚子很餓但正在減肥&在玉山山頂上獨自一人我有點忘了是喝酒還是幹嘛的題目都好有趣(笑)
藤原さん第一題好讓人害羞啊!雖然最後被主持人銃康還是得講,可是說完後的反應好萌好萌>///<
孝宏哥哥的則讓我有種青澀感XD好像小情侶一起出門,結果男方毫無預警來個告白的那種感覺^///^
重點是孝宏哥哥第二題的回答可愛到根本犯規了嘛(〃∀〃)
好想一起去山上!!!!!!!!!!(何棄療
就算是笑場我也愛啦XDD一整個超可愛的!!!
問答時間可以感受到兩人很認真的地方,果然是很令人尊敬的男人>///<
而且孝宏哥哥就連畫畫也好厲害啊!!藤原さん神還原>W<
模仿森久保祥太郎的時候超有趣XDD真的很像www
雖然有點殘念沒被抽到,但還是很開心可以聽到各種不同的問題(笑)
我會一輩子追隨孝宏哥哥的腳步ヾ(*´∀ ˋ*)ノ

今天很感謝ひあさ帶路,不然我可能要迷失在台北街頭(笑哭)
以及能有這次機會也要感謝妳的讓票>///<
也很開心中午可以和阿穹吃飯,睽違兩年了啊真的好久!希望明年二月可以完成大家一起衝場的願望~BTW人生第一抽就獻給妳了XD
雖然如願以償抽到進擊G賞,但沒有團長RRR一切都是枉然(笑cry
最後最最最感謝的就是姊姊了(♡˙︶˙♡)
沒有妳我就沒辦法將心意好好傳達出去了QQQ
再讓我對妳說一次感謝(撲抱)

未來如果還有這種場合,大概說什麼都不能錯過吧(笑)
孝宏さんが大好き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