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會辦噗浪及痞客邦全都只是單純的為了惡哉大人……

所以一開始看到惡哉大人做出如此決定的時候,

當下雖然驚訝,但還是繼續看下去。

看到最後終於知道原因了,

不過比起憤怒,難過心痛的心情反而更加的濃烈……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會有人無聊到做這種事,

也實在沒有多餘的心力想要去罵那些人,

因為浪費唇舌去對牛彈琴似乎看不到成效

心痛的感覺很深刻,

甚至在看完之後難過到很想掉淚……

當時我心中所想的可能就是:

『無論惡哉大人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我都會支持的!!

這次的事情如果換成是我的話,也會跟惡哉大人做一樣的事,

所以惡哉大人不用覺得對書迷們感到抱歉,

因為我相信如果是真心喜歡惡哉大人的書迷們,

也絕對能夠諒解的!!

也希望惡哉大人能夠重新振作,

要我等一萬年我也願意。

所以惡哉大人要加油喔……』

 

或許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盡相同,

但是對於和自己意見相左的人事物,

可以選擇不去接觸不是嗎?

這麼惡質的去傷害他人究竟有什麼好處我完全不能理解,

我只知道這種人是很自私的人。

因為這種人不懂得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

只是毫無理由的用著言語去傷害別人;

要是有一天這種人也碰上這種事,

那也只是剛剛好而已,並不是懲罰。

我覺得自己沒有去把他們罵得很難聽的必要,

因為這種人不值得我用卑劣的字眼來形容,

而我也不想。

究竟世界上還存在著多少如此無聊至極的人類,

我想那也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重視、喜歡的人;

我喜歡、尊敬、重視惡哉大人,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有心痛的感覺。

那些人只因為自己一時情緒激動而傷害他人,

卻沒想到也連帶傷害到被攻擊的人身旁的人們;

這樣的存在,

只能用罪惡來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