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完妖怪事典【化物蝶】,

其實每個角色我都很喜歡=)

在最後深深覺得塚和美彌的邂逅真的很美麗但也很悲傷......

就算塚是食人昆蟲,

但我覺得他其實是能愛人及被愛的。

到惡哉大人的鬼界非常口看了化物蝶的真實結局,

感覺心情有點複雜呢......

之後在昨天一口氣把【惡德蜘蛛】和【蟲生草紙】看完,

【惡德蜘蛛】看到後面的時候,

對於雨宮律最後成為隱藏反派角其實心中差不多有個底,

因為在一些小地方都可以看出惡哉大人用心的設計XD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就是英良了...

沒想到她竟然也有參與!!(大驚)

在看到雨宮律說出:「你是英良所愛的人,而我則是美彌所愛的人。」時,

我其實對『而我則是美彌所愛的人』這句有著很深的疑惑,

不過這個問題最後在【蟲生草紙】裡得到了解答。

看完【蟲生草紙】的當下,

老實說我的心情其實不太好...

不是生氣的那一種,

是心中充滿無奈及悲傷的感覺~

在原真生問雨宮律何時要和原美彌結婚時,

雨宮律回答了:「其實我對於美彌,並……」

最後的『並』讓我懷疑雨宮律是不是其實不愛美彌,

結果還真的是這樣~

真生在最後穿上美彌買給他的外套時,

其實已經可以看的出來他下定了決心,

那個當下我突然很想哭...

結果真生最後看來似乎是真的被雨宮律殺了吧(?)

在看到雨宮律將蝴蝶刀插入真生的胸口時,

感覺真的很難受...

結果一直期待的淺蔥大哥卻沒有出現,

還得知雨宮律騙了真生,

只能說...

惡哉大人我的心被虐待得好慘啊啊啊!!

看完的時候差不多是凌晨一點左右,

睡前刷牙時,

老實說我還在想蟲生草紙的結局,

內心真真糾結OTZ

真想伸手對雨宮律說:「把真生給我還來!」

 

應該說...

結局讓我絕望得很徹底。

 

 

其實我是一個蠻容易被書影響的人XD

或許應該說是我看得太入迷了吧~

在去年我看了入間人間老師的【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1】,

印象中似乎在日本被評為一本蠻黑的輕小說~

老實說我也覺得那很黑XD

在看的期間與看完後不久,

其實我的內心在當時還蠻黑暗的~

當時甚至不太愛笑,

而且想法變的很悲觀,

連週遭比較親近的同學還來關心說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那陣子也剛好把惡哉大人的櫻庭愛生系列之【紅霧極樂村】看完,

裡面的一句話說的真好:「讀者是可以被調教的。」XD

在接觸惡哉大人的書以前,

我對於鬼畜獵奇這方面並沒有涉獵,

不過看完【紅霧極樂村】之後,

由於裡面提到很多櫻庭愛生的作品,

漸漸的我對鬼畜獵奇取向有了興趣(欸?

之後演變成對惡哉大人的崇拜加喜愛♥

(謎音:這是哪們子的演變= =

總之,

現在應該要看些別種類型的書來沉澱心情,

不然我會對於真生的事很介意XD

因為這算是第二次我看完書後心情變得比較低落~

 

【新增】

剛剛到鬼界非常口的【蟲生草紙】裡看到下面的留言,

無意間看到了【零度沸點】,

心靈被治癒了不少XD

即使是平行世界的另一個結局也還是很讓人感到開心呢~(笑)

下面的回覆我也有看,

其中一個惡哉大人回覆說如果雨宮律好感度低的話,

就會出現『對不起,把你殺掉了。』的結局~

那句話,

沒記錯的話應該在【惡靈APP】封面出現過吧=)

看完【零度沸點】的當下,

我深深覺得...

其實哥哥人是很NICE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