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把惡哉大人的少年拼圖看完了~(終於XD

生活中太多事情要忙,還得趕著把圖書館的書看完……

由此可知我的進度落後不是沒有原因(到底

該怎麼說呢……

看完這本書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起出原本以為結局是GE走向,

後來看到最後幾頁黑色的頁面時,我十分擔心該不會又要黑化了吧;

最後的結局果然是惡哉大人的風格啊啊啊!!

愛雅在最後還是步上了和父親相同的道路~

只是我覺得比較悲傷的還是她殺了洛純夏那段……

少年千人斬也是十分的可惜~

還有就是,

雖然韓詠真就是兇手,

但內心無法討厭起他來的感覺究竟是……

謎音:人長得太帥?

我:不是這樣吧=口=

 

簡言之,

這種風格我真的很喜歡XD

應該說是,這樣的風格有別於其他小說,

給我一種黑暗中帶點妖異(?)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