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龍中鳥看完了喔喔喔XD

嘉隆和止染啊……

老實說我是蠻喜歡嘉隆在止染小的時候和他的互動XD

但真要說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止染和信三

在櫻庭愛生系列【紅霧極樂村】裡有提到許多止染的作品,

其中一本《人間存在條件》讓我覺得很像這本《籠中鳥》,

要說《籠中鳥》其實就是《人間存在條件》的延伸應該也不為過……

重點是裡面【紅霧極樂村】裡有提到讀者對於櫻庭愛生那本《人間存在條件》的解讀:

『母親在第一次殺害孩子時就已經發瘋了,所以之後全是她的幻想。』

不過這是對於櫻庭愛生所寫的《人間存在條件》的解讀~

我對於《籠中鳥》的解讀則是:

『櫻庭早苗親手殺害的只有嘉隆在五歲時應該要有的弟弟,

她其實沒有殺過止染,所以殺害止染的畫面都只是她的幻想。』

雖然看起來很類似,但不同的是母親的孩子究竟有沒有被殺掉。

只是最後的結局究竟是什麼妖術,還請惡哉大人之後為我們解答XD

然後就是嘉隆的朋友是××耶!!居然XD

不忍說剛剛又去翻了【紅霧極樂村】,

在《人形浮世繪》裡找到××的名字,還有××可能喜歡的少年的名字~

 

(想知詳情可去翻閱櫻庭愛生系列【紅霧極樂村】喔喔喔XD

謎音:趁機幫惡哉大人打廣告啊這是XD

我:一定要的啊!!(燦笑)惡哉大人有說過『逢人推廣』這四字的不是嗎

 

是說,

《人形浮世繪》也是在描述××和少年的故事~

從不同的書中找到共通點,

就某些意義上來說,

其實挺有趣的不是嗎?

 

話說好像會有續集耶><

不知道這三人的未來會如何發展……

但我還是喜歡止染×信三

畢竟也是從櫻庭愛生系列看著這兩人走到這裡啊XD

 

然後我要來小小離題一下~

以下是我昨天在噗浪上所留下的真實悲劇(抹臉)

如下:

下午從房間把上次通販的便利袋直接拿到客廳(書和明信片都在裡頭),

現在才開始看通販的書真是進度緩慢我知道XD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把全部的東西都從便利袋拿出來,

然後開始看籠中鳥……接下來發生的事只能用個「囧」字來形容OTZ

 

看書看到一半,航海王開始播了,於是我將手上的籠中鳥放到桌上,明信片(反面朝上)和書(被鉛筆盒壓著)就這樣大剌剌的放在桌上~

 

謎音:這些東西放在如此開放式的空間不好吧(汗)

我:一開始原本不在意,但之後我深深後悔(掩面)

 

 
會後悔乃是因為:爸爸下班回家後,坐在比我離那張桌子還近的椅子上~之後電視開始播新聞後,我又繼續看起籠中鳥;然後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爸爸隨手拿起那疊明信片,問道:「這是妳買的嗎?」

我抬起頭說:「不是,那是送的~」

當我看到爸爸開始在看的時候,心中OS『不要啊啊啊啊啊!!不要再看下去了啦啦啦!!』

第一張是黑色彌賽亞,不過下面可是幾千之夜,幾千之夜啊啊啊(崩潰)

 

後來我不忍看下去,只好強迫自己將視線放回手裡的籠中鳥OTZ

有買同人本的同好應該都知道,幾千之夜的某張明信片十分的……撩人……

嗯,說撩人就好(汗)

所以我才會如此驚慌啊啊啊(慘叫)

 

只能說,下次我一定會小心不讓他們在外拋頭露面(?)的(掩面泣)

這一切真是太驚恐了=口=

 

以上。

 

各位可想而知我當時的心情真真糾結……

雖然爸爸沒說什麼,但一定已經看到了啦啦啦(冷靜一點啊!!

所以各位下次要小心,

千萬不要把這類東西放在開放式空間,

因為那真的超級尷尬超級想掩面的……

真是非常驚恐的悲劇=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