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終於XD

星期日晚上趁著家中只有小弟以及自己的情況,

於是我騎車飆去了小萊XD

是說這次小金出貨挺快的呢~

然後以上並不是重點XD

老實說第二集有很多地方我邊看邊笑

簽書會的時候也是,

沒想到原來左京和止染這麼愛喝酒XD

是說夜世界的頂端01我早就買回來擺了,

不過希望自己能把鬼畜七海系列看完再接夜世界的頂端;

本人莫名的堅持XD

話說晃司和一雪終於啊啊啊!!

我那時候超怕晃司就這樣離開了呢……

而且不確定惡哉大人會不會這樣做~

謎音:怎麼把人家說得很可怕的樣子?

我:不,只是因為世事難料啊,世事難料你懂嗎嗎嗎!!

謎音:好吧……

簡言之就是看到晃司和一雪終於在一起了之後,

我超想來拉炮慶祝一下XD

是說晃司這麼「順便」的交代和一雪交往的事,

蟬家人的反應真有趣

還有,七海將沐浴乳放在浴室的意思,

原來是這樣啊啊啊XD

老實說我和時雨的想法是一樣的,

就是不會隨便用對方的東西這樣~

只是七海說出他的意圖時,

不忍說我只覺得他那句話真是好帥好讚好厲害!!

謎音:小姐妳冷靜好嗎!!

然後就是,

斷章是在描述千歲和渚雨屑的故事。

不忍說在我知道雨屑竟然有病,而且發病還包括會忘記身邊的人時,

內心百感交集……

只能說這樣的事實很殘忍,

不論是對雨屑或千歲都是。

 

是說,

有稍微從惡哉大人的部落格&噗浪看到一些讀者對於第三集的回覆,

好像很虐心的樣子(?)

害我現在突然有點緊張了起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