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我《鬼畜七海03情敵攻略》心得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對自己有沒有誤解左京的形象而深深苦惱XD

然後現在要來公布答案了……

結果就是,

封面上坐在沙發上的黑髮帥哥是Nior!!

左京我對不起你你你OTZ

在這裡不得不說,

我在惡哉大人的部落格看到封面圖出來時,

直接被黑髮帥哥那股陰鬱的氣息給迷上了><

然後我稍微看了一下內文,

裡面描述Nior的五官很立體,

似是混血兒來著~

於是妹子我就想說:

『混血兒嗎?那麼他應該就是黃色頭髮那位吧~』

所以我就把Nior的形象套在左京身上,

個人覺得Nior的外表搭上左京的內在其實是很棒的!!(別激動啊XD

之後當我知道其實我一開始喜歡上的角色(的外表)是Nior的時候,

我的心裡有各種無奈=_=

形象轉不太回去了啦啦啦(掩面哭哭)

老實說我覺得反而是坐在沙發上的Nior很像受君XD

因為重花小姐把左京畫得有點輕佻的感覺~(把角色畫得這麼讓人有感覺,重花小姐太厲害了><)

我覺得這種氣息很像攻君……

所以我現在是喜歡Nior的外表搭上左京的內在(究竟?

我其實很喜歡左京的個性、言行舉止之類的XD

說到這個,

就要來提一下夜殿的幾個人物了~

首先是銀央,

記得沒錯的話,

他應該是染紅髮、喜歡豹紋~

不過書上說「如果他沒染髮,看起來應該是個有為青年」這樣;

但是看到染紅髮又喜歡豹紋,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銀央你看起來應該有種狂野的感覺」XD

所以我一直無法想像銀央是有為青年的樣子~(苦笑)

然後斷章的部分真是讓我笑得蠻開心的^^

我一直超想幫柳煒伸冤的XD

會打破馬爹利不是銀央的錯啊拂曉~

還有邪教徒們,

柳煒只不過是第一次和左京見面就被對方拋了個萬惡的飛吻,

他根本是被陷害的好嗎XD

謎音:看妳好像也樂在其中嘛~

我:有時候柳煒的遭遇雖然可憐,但蠻有趣的不是嗎XD

謎音:=_=

說到柳煒,

我其實不太能想像露腰的打工少年是一幅怎樣的畫面(望天)

或許是沒看過男生這樣穿所以不知如何想像吧~

謎音:不會有男性在大街上穿露腰的T-shirt吧……(汗)

很期待銀央和柳煒的發展喔

最後就是老闆拂曉了~

感覺上是個熟男(?)這樣XD

拂曉和八雲喔喔喔><

我只想拍拍八雲的肩(什麼!!

左京聽到那段拂曉和八雲的通話時,

老實說我大概知道拂曉在想什麼……

只能說,

老闆你的占有慾好強烈這樣(爆汗)

然後我剛剛去看了夜世界頂端的【裏】設定~

八雲的出處果然就是我那天在書店架上偶然看到的漫畫><

這樣的巧遇讓我覺得挺開心的^^

然後【裏】設定有二點我蠻在意的~

一個是:『命案發生的時間點跟某位角色心情惡劣的時間幾乎一致』

另一個則是:『Nior會選這部電影來看跟他本身有很大的關係』

第一個我在看實體書的時候並沒發現也沒多想(掩面)

只是看完【裏】設定後,

雖然我還沒去翻書查證,

不果已經有在懷疑兩個人了這樣XD

而且和左京某本小說裡的人設很雷同……

然後是第二個~

雖然我沒看過普羅米修斯,

可是我看到那部份的時候,

老實說我就開始懷疑Nior這個人的出身之類的……

畢竟他的聲音是被很特別的方式形容出來~

老實說我當時是用V家(Vocaloid)的一些人的聲音來想像,

但是沒有結果也沒成效這樣= =

結論就是這人的出身很值得探討XD

不過Nior那種溫柔的個性真的好棒好棒……

左京你要好好把握喔喔喔XD

然後就是,

我對不起左京也對不起Nior(土下座)

之所以這麼說的原因,

是因為我一見鍾情(?)的對象是Nior,

但我卻把他當成左京了了了(掩面)

所以左京在我腦中浮現的印象就是黑髮帥哥,

Nior則是那個黃髮男性;

不同的是那名黃髮男性變成了面癱這樣=口=

就某些部分來看,

我真的挺對不起他們的(再度掩面)

最後我必須說一句話:

「看到這裡的人我向你們深深一鞠躬。」

我知道我打太多字了XD

然後現在很期待第二集這樣^^

 

新增--

我有去查曜曜本名的注音,

還有左京以前的女友也是XD

曜(一ㄠˋ)悡(ㄌㄧˊ)珅(ㄕㄣ)

緦(ㄙ)翬(ㄏㄨㄟ)凐(一ㄣ)

是說,『凐』這個字有三種念法的樣子~

分別是:ㄧㄢ/ㄧㄣ/ㄧㄣˊ

個人覺得念「ㄧㄣ」比較好聽這樣XD

老實說在看到緦緦名字的當下,

我的心裡大概是解讀成:

「緦#&*※凐」這樣XD

中間那個字真的太少見= =

套一句惡哉大人的話:

「中文博大精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