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晚上的時候把《幾千之夜》看完了

看到H的段落時,

只能用臉紅心跳來形容吧XD

雖然也接觸很多關於H的畫面(?)

但不忍說,

惡哉大人在這本書中描寫出一些我不曾見過的體位這樣XD

其中一個我有點想像不太出來=口=

只能說我大開眼界了XD

心得不會透露劇情喔~

畢竟是同人本嘛

雖然目前才在FB剛玩UL不久,

不過老實說我其實是不玩FB遊戲的~

會玩UL純粹是為了想熟悉裡面的人物這樣XD

但是我目前也只知道艾伯李斯特而已(掩面)

我看到三個角色的選項跑出來時,

當下立馬看到艾伯的名字XD

好啦或許也因為是第一個的緣故~

對了,

書中其中一個畫面應該跟明信片的一樣,

只能說這名信片讓人省去一小段想像時間還真不錯~(欸?

畫得讓我覺得有點害羞(掩面)

現在通販的書只差《黑色彌賽亞》還沒看而已~

希望近期能找到時間快快看完,

畢竟我今天開學了~

說到這個我就要來離題一下……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中午去學生餐廳買完午餐回教室後,

專二和專三的直系學姐有來找我喔喔喔XD

之後專四的學姐也有來^^

學姐們都好熱情><

德文系18大家庭應該是個溫暖又開心的大家庭

只是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很忙(?)

不過聽西文系的學姐說,

一年級好像蠻輕鬆的XD

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