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瀝青姊姊的《亡者留言版:求救》了~

這系列其實我感興趣很久了,

不過礙於當時荷包君呈現乾癟的狀態,

於是乎我最近才把這本和《亡者留言版:正妹同學》買回家;

之後會陸續將亡者留言版系列湊齊的(笑)

老實說我挺喜歡阿年和秋恆的XD

不忍說看完之後已經自行將阿年和秋恆、白守應和常警官湊成一對了(妳居然!

好啦我們開始正經的感想XD

其實在看到來自夏天的留言時,

那時候我也覺得很難過,甚至有點想哭……

不過結局讓我很釋懷^^

然後就是當初紅蝶家族遭受到的對待,

真的讓人很生氣也很無奈~

畢竟外人認為他們是有著可怕傳染病的患者,

自然不會有人為他們生命的逝去感到悲傷;

而那些只顧自身利益的研究人員更只將他們看作實驗體,

根本不會有任何的感覺……

看到版上的大家在後來也支持不要拆掉七破屋,

還有秋恆說那是他們唯一能待的地方,

老實說我覺得七破屋能不拆真是太好了(燦笑)

然後就是,

白守應和白守華是不是有什麼關係呢?

守華是曾出現在《啤酒花》裡的人物,

而守應則是出現在這本書裡,

不免懷疑他們是不是兄弟之類的XD

不過在我的印象中,

之前好像沒有提到守華有無親人一事;

在此書中也只是說守應是秋恆的小叔叔~

如果能夠有所聯結的話,

我覺得這其實很有趣^///^

不忍說我發現自己忘記打《啤酒花》的心得了(掩面)

有時間再來補XD

還有就是目前正在等待這次通販的《十年之間》的到來><

我超愛藍一×石彌這一對的♥

很期待看到瀝青姊姊的作品=)

最後,

現在這時間也差不多該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