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亡者留言版:正妹同學》了~

老實說,在子騰流淚的那一段,

我覺得很感動……

雖然他姊姊小雪在阿年一開始拿到日記的時候不太友善,

但畢竟這是樁冤案,

能夠還她一個清白也算是一個好結局了~

不過我對挖洗仙貝最後的身份感到有點奇怪……

我錯過了什麼嗎?(大驚)

還是……他後來死了?!

然後就是秋恆被附身的時候,

不忍說我開始想像了一些……呃你知道的XD

秋恆的攻受地位很好分辨啊(妳居然!

如果不排斥BL的請自行反白上面那行~

還有啊,

靠98的情傷是不是都被大家遺忘了(?)

只能拍拍他的肩了XD

 

目前這系列手邊只有這兩本,

由於近期通販什麼的讓我的荷包君乾癟不少,

於是可能要過一陣子才會繼續購買XD

那就先這樣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