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有預感這篇可能也會很長(掩面)

老實說今天凌晨一點半將書看完後,

由於害怕忘記看完時的感動,

於是我在手機上打了400多個字,

打完的時候發現居然已經兩點半了!!

我弄了將近一個鐘頭啊啊啊XD

所以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

【Prince×Princess(空穗×蟬四紀)】

看完這篇後我很想知道空穗的名字啊~

然後女僕和執事這組合很棒XD

真想一睹空穗迎接四紀的畫面WWW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愛情很美,

還有那句「Solo con te」很吸引我……

重逢後的場面其實很感動呢!

【塵埃(晃司×蟬一雪)】

啊啊,我看到很美好的蜜月旅行了XD

不過在這之前晃司的媽媽找過一雪後,

我其實很擔心一雪會被影響,

然後一雪能這麼堅定真是太好了~

「半年前我伸手抓住了你,就沒有想過要再讓你離開。」

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還有他們兩人的生前契約,

我覺得有好多讓我開心及感動的的地方^///^

【SO WHAT(曜曜×蟬茶茶)】

一開始看到茶茶這正太的發言我一直在笑XD

然後千歲和茶茶的對話也讓我笑很久沒錯,

一邊看報紙一邊抖腳嗎www

不過千歲說到很現實的那一面時,

其實我覺得有點無奈,

的確,人有很多事不看現實是不行的;

但茶茶的決心太令我敬佩了!

「我會努力成為能讓妳驕傲的男人。」

嗚嗚我被茶茶的話感動到了……

也如同曜曜感受到的,

這是茶茶對她的責任。

不忍說一開始沒有想到會是以這種形式作結尾,

可惡害我當時超想哭的(掩面)

【蟬鳴如雨的季節(七海×蟬時雨)】

喔喔喔喔喔我真真被治癒心靈了!!

不過起先看到鳴美居然是以時雨女友的身分出現,

就算時雨沒有承認是鳴美自居的,

我還是覺得很難過啊啊啊~

雖然兩人的確最後分手了,

但是鳴美挽著時雨的畫面我一直不願意去想像……

然後七海你真的好帥!!

這真的是打著燈籠也不見得找得到的好男人啊啊啊(妳別這麼激動

總之兩人苦盡甘來的結果我很喜歡♥

最後時雨抱著七海哭了出來,

我看到的時候雖然難過卻也感到欣慰~

總之,能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在最後的最後我想來聊聊凱爾這個人XD

不忍說凱爾讓我一直聯想到刀編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可是那種說話的感覺、辦事有效率的能力,以及根本精英(!)的設定,

讓我腦中一直浮現刀編在台南場簽書會給我的感覺……

害我不禁懷疑刀編在壓力太大的時候,

會不會也用這麼多言語來發洩呢(笑)

於是我們進入下一篇XD

【巴別塔樂園的墮落(櫻庭愛生×信三)】

首先我一定要我說好喜歡信三的姓氏XD

不過為毛要停在這麼糾結的地方啦啦啦=口=

我翻頁看到後記這兩字的時候,

反應大概跟信三聽到嘉隆和清零的關係是一樣的~

就是很多個「什麼?」XD

就這麼結束了?!

好吧我只能期待櫻庭愛生的第二部……

話說回來,

有件事我一直很在意~

就是止染在這篇並不是以「止染」的名稱出現反而是「櫻庭愛生」,

總覺得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前面的部份,信三和止染的相處模式讓我感覺頗溫馨(無誤)

會開信三玩笑的止染好可愛www

不過信三收到包裹的時候,

我的內心只有「哥哥你居然!!」這個感想……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內心的糾結與各種不忍說(喪氣樣)

我真真覺得哥哥你和清零在一起的話我會很感謝你的。

在這裡稍微岔題一下,

有稍微看過哥哥的心得感想噗,

當時我只剩這篇還沒看,

正好看到有人說「梵維諾就是愛雅的爸爸吧」這句話,

在看到他出場後回想了少女拼圖的故事,

心中出現了「原來你是嘉隆哥哥的得意門徒啊這也難怪」的想法~

不過如同信三所說,

梵維諾不只是因為遇到嘉隆才會變成那樣,

其中也包含了很多個人因素。

嗯,這話題先聊到這邊~

我覺得止染如果和嘉隆見面的話,

已經不是彗星撞地球的程度了;

宇宙已經要毀滅了於是我們只好坐著等死=_=

但他們應該還是會見到面吧?

總覺得是無法避免的事情呢……

 

以上是針對每篇的感想,

下面則是混合的XD

 

如果七海和時雨一路走來是給人那麼刻骨銘心的痛,

那我覺得止染和信三的感情就沒有這麼好解釋了~

他們之間存在著很複雜的情感,

這種感覺很模糊很難看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此刻自己混亂的心情(扶額)

不過看到「他相信直到天崩地裂來的那一天,他的人生都會有櫻庭愛生的身影陪伴他到永眠」,

其實我很高興。

 

最後是關於後記。

朱小豔和一色純啊啊啊XD

感覺會很萌很好笑~(不妳只是覺得哥哥碰到的故事很好笑吧!

一直以來都很期待哥哥的作品,

我會追隨哥哥到天涯海角的!!(妳不要突然告白啦)

希望哥哥能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